尽量不做傻逼

文手恩爱十五题

我就自作主张写了,愿意回写非常欢迎———!
@小呀嘛小黑屋 (应该圈不上

1. 平时怎么称呼对方

小明!www

2. 记得对方用过的名字有哪些【用户名/圈名/笔名】最喜欢哪一个

小明,夏末癖,点赞魔(不是
还是喜欢叫小明

3. 和对方认识多久

并不是很久……大概是去年年末认识的QwQ

4. 因为什么样的事认识了对方

嗯……写了同人侠于是互粉了,聊起来天大概是all权戒和……家教cp认亲

5. 对对方的第一印象是什么?并且描述一下混熟了之后觉得对方是个什么样的人?

第一印象超温柔,后来发现是个豆比(不
好吧上面划掉
第一印象的确很温柔,也真的很温柔,会认真听我抱怨什么的……多晚敲都会回复QwQ

6. 和对方相处过程中印象比较深刻的一件事是?

很多呢不知道说哪个比较好【。
大概是说起年龄小明比我小,我说大概是我不成熟完全看不出来呢,小明说并没有不成熟,能写出那篇文【融冰番外教官James/教授Hartley】的人绝对不会是不成熟的人。
很小的事情很短的一段对话但是让我想了很多。具体想了什么不记得(。),但是这段对话一直记得很清楚……有种……被肯定的开心的感觉,和是不是把自己太多地带入文字投入了太多情感的不确定和疑惑,五味陈杂的心情吧?

7. 说一段可以用来秀恩爱的经历/事情

什么时候敲都会回复啊,这对我来讲已经超满足了

8. 见过对方的照片/三次元面过基吗?

小明见过我的照片,我没见过小明的……会有机会面基吗?(思考

9. 目前自己和对方的墙头?

目前……我的话是冰火中城H50,H50已经成功安利给小明了,小明那边还有变形金刚我在等安利(懒死

10. 认为目前自己和对方在码文上取得的比较大的进步或者成绩是?

小明超努力的,刷刷lofter就知道了,365写作什么的我绝对不行【。
我的话大概是开始写肉了(出息
时间跨度大和战斗场面还很差啊……

11. 列举对方萌过的cp,并指出这其中有多少cp自己也萌过

家教cp我记得是完全重合的;绿灯内部cp;绿红和我重合了;无赖帮的pipster和热冷我也萌(热冷还是我安利的!);小明萌的狄仁杰我感觉还好但是不会有产出(好意思说);H50是我安利的……其他的……抱歉我不了解啦QAQ!

12. 描述一个两个人都喜欢的角色或喜欢哪个角色的原因

共同喜欢的角色……说冷队好了?说起来无赖帮两对小明没有表现过偏好呢。冷队是个很叼的糙汉,让他的感情戏更加深入人心,对妹妹,对队友,他要求严格但是移开表象你能看见他爱着他们所有人,所谓的铁汉柔情更加戳人心吧?

13. 最喜欢对方的哪篇文

都很喜欢啊,记得有一篇原创超级棒但是没有名字,好像是一个梦,很棒而且可以展开更大一些————365写作计划可以试试看XD

14. 写一篇文送给对方吧

等wifi办好写好会放lofter圈啦————

15. 最后,想对对方说些什么

要一直做小伙伴!么么哒!开心了可以敲我不开心也要敲我企鹅wwwww!

评论
热度 ( 2 )

© Dlorei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