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量不做傻逼

文手恩爱十五题

继续开学前例行失眠(。)
@Tinydust (大概又圈不上

1. 平时怎么称呼对方

笛子

2. 记得对方用过的名字有哪些【用户名/圈名/笔名】最喜欢哪一个

缁尘,笛子,笋子,柯基子(别闹
还是喜欢叫笛子(。)

3. 和对方认识多久

so3之前,我认识笛子……笛子不认识我(。)

4. 因为什么样的事认识了对方

大概是……同人侠,DC作死30题和第一篇pipster才算熟起来

5. 对对方的第一印象是什么?并且描述一下混熟了之后觉得对方是个什么样的人?

超可爱一丁点都不高冷的!熟了也是这样,对小伙伴都可热心超温柔,偶尔逗比(划掉

6. 和对方相处过程中印象比较深刻的一件事是?

我有一次抱怨了一下有路人转发文说了不好听的话,笛子挽起袖子(脑补动作)就问是谁要去开嘴炮,当时一边劝一边好感动————

7. 说一段可以用来秀恩爱的经历/事情

面基好多次算不算(不是很多
互相点梗投喂互啃大腿肉算不算————

8. 见过对方的照片/三次元面过基吗?

面基好多次呐(真的没有
笛子可萌QwQ(打开手机看照片

9. 目前自己和对方的墙头?

H50!生命之光!(住口

10. 认为目前自己和对方在码文上取得的比较大的进步或者成绩是?

笛子的文一直很喜欢QwQ!戳心口的萌!我自己的文看不出好坏(。)所以大概有进步?

11. 列举对方萌过的cp,并指出这其中有多少cp自己也萌过

绿红pipster热冷,食灵那一对,共同法则小黑小白,almosthuman的科学家和小黑(。)好多啊,萌点比较重合XD

12. 描述一个两个人都喜欢的角色或喜欢哪个角色的原因

因为无赖帮绿红聊很多来着,就说h50的boss好了,乍一看男友力十足实际上根本不知道女孩子要什么,冲动不计后果又逗比,实际上瞧不起很多人,并没有笑的时候看起来那么甜也绝对不是硬汉型www浑身散发着我最爱最爱我的搭档啦的气质,我通常是更喜欢0号多一些不过这两个都简直是最爱QwQ!

13. 最喜欢对方的哪篇文

年复一年!拉我进绿红坑就是这篇!看一遍戳一遍。也很期待新坑和联文(底料抬手发动了催更技能

14. 写一篇文送给对方吧

也是写好再圈啦!(不小心又给自己挖了坑

15. 最后,想对对方说些什么

回国还要一起玩wwwww!DC不好玩了一起去跳别的坑,实习顺利祝少写一些病例!

评论 ( 3 )
热度 ( 3 )

© Dlorei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