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量不做傻逼

【Pipster】无言以对-1

aaaaaaaaaaaaaaaaaa——————

阿欠:

N52背景



随着一阵恐惧Hartley猛地睁开了双眼,手掌蹭过后颈都是细细冷汗。感觉肩膀被人轻轻拍了拍,他侧过头去给了David一个淡淡的苦笑。没什么事,就是做了一个噩梦。他这么回答着,又翻了个身闭上眼睛。David什么也没说,于是夜晚又归于平静。
但Hartley的噩梦并没有。
而当David醒来后他发现身边那个总是扎着马尾的金发男子不见了。

他总是带着狡黠的眼神和让人看了不自觉被之吸引的笑容穿梭于人海之中。Hartley眨了眨眼。莫名的熟悉感。他也有一头金发,有和自己相似的蓝眼睛。
Axel?不是他。出现在他梦中的人要更高更年长,而他那不太服贴的头发,和他所披着的蓝色披风翻飞着在他眼前若隐若现。Hartley不肯确定,但他似乎听到了那人转过头来呼唤他的声音。
Piper,那人带着有些埋怨的语气,你跑得太慢了,他们会追上我们的。
谁会追上我们?
我们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那人又补了一句话。而Hartley感觉自己的声音在脑海中响了起来——你当初为什么不听我的话?是你的自作聪明害我们沦落至此。
在两人手上的东西时不时发出金属碰撞的声响,Hartley认真想了一会才意识到那是手铐。沉默了一会儿,那人张了张嘴又说了些支离破碎的话语,Hartley便使劲去回忆那个声音。
"——小心!"
伴随从后方传来的一声喊叫Hartley感觉衣领被人用力一扯。他眨了眨眼意识到自己刚刚的处境——恍恍惚惚的走到了马路边上差点被车撞到。
"……谢谢。"他带着有点歉意的笑容向救他的人道谢,眼脸一抬看见对方是个个子比他高一点的人,明熠的发丝在阳光下闪着金光。
"不客气。"对方冲他微微一笑,"你是那个大音乐家吧,音乐家Rathaway?"看到Hartley点了点头后他有点意味深长地嗯了一声,"是在想些什么事么?好像挺入神的。我在你身后喊了你几声你都没反应。"
"算是吧。"Hartley有些出神地望着那个人,一时间梦境和现实似乎有了交织。他茫茫然听到对方介绍自己说叫James,很欣赏他的音乐,几乎只要有时间就会去看他的音乐会。
"噢……那挺好的,谢谢。"Hartley歪歪头。两人不知不觉中一起走了一段路,走到某个酒吧时James晃晃手指说我到站了,有空我会去找你的。Hartley点点头说好,两人分别后才想起来要问对方怎么找他。
还是当作一次偶遇吧。

事实证明Hartley错了。

几个星期后接到David电话时他有些惊讶(David很少打电话给他),"有空吗?我在我们常去的那个咖啡厅,这儿有个人对你挺好奇的。"电话那头的David这么说道,天知道他有没有带着一丝醋意。"谁?"Hartley猜测着对方的情况,毕竟工作时间跑去咖啡厅待着有点儿奇怪。

沉默了几秒。"Jesse探员,FBI的,这次的案子稍微有点复杂……他说他和你见过面。"David压低了一点声音,"……你们俩什么关系?"

"哈?F……BI?"Hartley皱了皱眉头,他和这些什么什么特工有过接触吗?"我不是很清楚这事……等会儿我马上到。"

也难怪David会诧异,Hartley边收拾衣服边想。如果这个人认识他,还知道他认识David的话,估计……Hartley不禁打了个冷颤。
评论
热度 ( 1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lorei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