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量不做傻逼

梦见的女孩子丝带和p叔的恋爱故事

我大概是Allison视角,早上和Stiles一起晨跑,女孩子丝带超可爱,深棕色头发超级短又薄,乱七八糟的,皮肤白白有雀斑,穿着绿色Hulk-out的运动bra和黑色热裤还有运动鞋,腿有点纤细的肌肉形状,肚子平平的,马甲线都没有,一边跑一边喘嘴唇红红的好想揉想亲。

晨跑完了一起回Hale宅,p叔狼人化从远处跑回来捞起丝带扛在肩上跑进屋里,丝带软软小小的被p叔一只手捞起来甩来甩去,跪在p叔肩膀上弯腰和p叔蹭鼻尖,太可爱我心脏都不行了。

然后就到放学,丝带直接在运动bra外面套了个运动夹克,就那种棒球衫,连帽子,红红的,运动bra换成了钢铁侠的铠甲花纹,热裤外面穿p叔的紧身牛仔裤裤脚卷起来,p叔来接丝带放学吃饭,大家去我(Allison)家换衣服化妆去pub,p叔一直占有欲超强,就差跟进来帮忙换衣服了。

在房间里丝带换皮质A字裙和男友衬衫,浅蓝色的,松松系在身上,胸前露很多,好看到爆炸(我看到了丝带的裸背嘿嘿嘿&丝带胸基本等于零)一开始丝带还会和我们一起跳舞,p叔在吧台紧紧盯着,有个男孩子凑过来和我们一起跳舞,个子超级高,在我旁边拉了拉Stiles的宽宽的领子,大概不是故意的,但是丝带小小地惊叫一声,p叔眼睛一秒发光,牙都露出来,又慢慢缩回去了。

有妹子蹭过去和p叔搭讪,丝带本来在旁边买喝的,皱褶眉头把自己的饮料塞给p叔,又把自己丢在p叔身上,p叔憋笑都要憋裂了,下巴顶在丝带头顶冲我们这边抛媚眼,丝带就顾着趴在p叔胸肌上喝饮料(p叔换掉深v穿了一件深蓝衬衫 大概小了一号 胸肌那里紧得我要把持不住)蹬所有企图凑过来的女人,像个张牙舞爪的小动物太可爱了好想抓回家养,可惜她和p叔时不时交换亲亲,怨念,难过。

偷偷喝了点p叔的饮料丝带脸红红的,拉着p叔手说好凉好舒服往自己脸上敷,p叔就乖乖给她敷脸揉揉揉超宠溺,derek送一部分人回家p叔送一部分人回家,我(赖着)坐p叔的车。

Stiles不让p叔松手不高兴,p叔把她塞进车里她就拍车窗哼哼着,喊peter快过来快过来,peter坐在驾驶位上捏她的手,她就整个靠过去抱胳膊,靠着靠着就躺大腿,不能更瞎眼。

P叔下车送到丝带家门口,告别亲亲也特别温馨,一开始丝带踮脚,p叔故意不弯腰,丝带不开心直接跳起来双腿盘着p叔的腰(硬了(不是))捧着p叔的脸。

我好喜欢女孩子Stiles啊虽然男孩子也喜欢但是女孩子更可爱更小更软啊我不行了——

评论
热度 ( 18 )

© Dlorei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