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量不做傻逼

KW摸鱼

只是自己Kyle/Wally不足产生的摸鱼,想着摸完这篇就去弹琴所以摸的特别慢……


 


脑洞关键字搜出来是“衣衫不整做便当”……决定试一下w


 


今天的中城格外的平和,Wally没有被谁的(通常都是Dick的)夺命call在半夜叫醒,他花了20分钟揉眼睛打哈欠,在被窝里软绵绵的翻滚直到床单把他整个包起来,最后他从枕头底下探出头“oh,man,现在才8点,明明还可以赖床但是怎么就睡不着了呢……”


 


Barry叔叔和正义联盟执行任务已经过了两天,这对第二代闪电侠来讲还时间还真够长,哦对,已经升职做了灯团老大的Hal叔叔也跟着去了,那就一点都不奇怪了。


 


说到底中城今天怎么了连小偷小摸都没有,他简单洗漱穿上衣服,去了一趟无赖帮【自认为的】秘密基地看了一眼。难怪,原来无赖帮现在在内乱,他听了一会他们的对话理清了问题所在。


 


——一代魔术师恶整了二代魔术师,二代魔术师报仇的时候各种颜料弄脏了金色滑翔翼的衣服,金色滑翔翼加入混战时踩到了魔笛手的老鼠,魔笛手的音波干脆利落震碎了所有窗户和寒冷队长的藏酒,热浪表示队长都参加了我不参加显得我没有诚意。


 


你是要表达什么诚意啊,Wally吐槽一句——不我不想听。


 


其他人也受影响开始捉对打了起来,期间还吼着什么“你三年前问我借的公交车钱还没还我!”,拜托你们有镜子大师干嘛还坐公交车?哦对,那时候镜子大师正因为补贴不合心意罢工。


 


Wally想要去和魔笛手打声招呼,嘿Piper最近你和你的耗子们怎么样?你怎么和Jesse打起来了,你们两个打架怎么像跳探戈似的?oh no……


 


Wally捂着被闪瞎的眼睛花了整整一分钟才跑回家,这足以说明他的心情是有多复杂。


 


自己闲得发慌就不能让死党愉快得打小怪兽攒经验升级,这是兄弟法则。Wally怀抱着这种心情打通了Kyle的电话。


 


“呼哧呼哧,”那边的粗喘声让Wally愣了一下,心想不会这么撞大运真挑了个“不合适”的时间吧,说到底是接电话那边的错,正当他想要挂电话的时候Kyle的声音传了过来“Wally……嘿,你找我,找我什么事?”伴随的还有硬物撞击和他人的惨叫声。


 


“哦原来你真的在打小怪兽。”


 


“什么?”


 


“没什么……”


 


听得出来Kyle没有在OA而是帮出门的Hal叔叔照顾海滨城,Wally想,Kyle已经在灯团很久处理过很多大事了,现在解决海滨城的小罪犯简直就是简单模式。再想起自己追捕罪犯的时候存粮不足,只能找小餐馆解决温饱问题的惨痛经历。明明Kyle和自己是年龄相仿,但是自己什么时候才能像Kyle那样独当一面呢。


 


“你在工作,为什么不挂掉电话,等会再回复我不就好了?”Wally又回到自己的床上无聊的打了个滚。


 


“挂谁的电话都不会挂你的。”Kyle投掷出去几枚骑士枪戳漏了罪犯的汽车。


 


“哇真感动,不愧是我的好哥们!”


 


“是啊,‘哥们’。”Kyle酸溜溜的重复了一遍,不自觉的下手有点重。“所以你难得给我打电话就是来闲聊的?”换来了Wally不满的嚷嚷。


 


“明明是你经常不在地球,你的戒指又没有电话号码!”Wally滚了两圈差点滚到床底下,幸亏他及时发动神速力把自己捞了回来“不过你说对了,我是来闲聊的,今天中城太平静了我没事干,中午一起吃饭怎么样?”


 


再请你吃饭我就要回家砸4岁时候藏起来的小猪存钱罐了,Kyle制造出链球甩向罪犯,把那边捆了个严实。他满意的拍了拍手回答“当然,我马上就到。”


 


Kyle似乎看见有人在朝他挥手,他转过头去看到了没有穿着制服的Wally West AKA 三代闪电侠。“surprise!”对方还举着电话“快去换衣服咱们去吃饭!”


 


我就知道,Kyle愤愤拖着捆成一团的罪犯们,Hal前辈早就告诉过我,闪电家都这样。


 


吃午饭过程省略五万字,其导致的结果只是Kyle又要多画一倍的画稿挣出下个月的生活费,Wally还是很愧疚,“Kyle,哥们,真抱歉,我马上回家取钱还给你!”然后Kyle眼疾手快抓住了Wally的手腕,Wally对此等反应速度惊讶不已。


 


“没关系,反正马上就结工资了,现在海滨城也很安静,不如多陪我一会,谁知道下次见面又要什么时候。”Kyle一边劝说Wally一边想这两天再去给Alan Scott画幅画像敲一笔外快出来。


 


“嗯……好吧,陪你做什么?”Wally思考了一会问。


 


“实际上我也不知道。”Kyle一下子垮下肩膀,去逛街当然不对劲,看电影更不对劲,去沙滩太晒去游乐场太娘。


 


“你不是说死线快到了吗?我去陪你画稿吧”Wally眨了眨眼睛笑着“我保证不会吵到你。”Kyle内心高呼小天使!点头同意了。


 


Kyle的房间挺乱的,废弃的画稿、参考书、吃剩的外卖和脏衣服丢得哪里都是,他看着Wally一阵风的帮他收拾干净房间有点尴尬“前段时间有些拼命,你知道的,兼顾‘这边’和‘那边’的生活真的挺困难的。”


 


Wally拍了拍Kyle的坐垫,比了一个滑稽的“请”的手势“工作吧大忙人,我可比你闲多了。”


 


Wally坐在Kyle身边看他画画,久了也有些坐不住,但他说好了不会吵到Kyle,于是就四处翻翻Kyle现在没有用上的资料,最后坐在椅子上自娱自乐摇晃。


 


Kyle偷乐了一下,心想简直太可爱,伸手揉了揉Wally的头发,Wally吓了一跳红了脸。这时候灯戒一闪一闪亮了起来“Shit!”一向温和的Kyle直接爆了粗口“灯团有紧急任务,我要马上回一趟OA,你在这等我一下,我马上回来。”


 


Wally敬了个不成形的礼,表示你快去吧。Kyle走了之后他去翻了翻Wally的画稿和文案——文案错字好多不知道是哪个不长心的编辑弄得,他想Kyle已经帮他付了饭钱自己总该回报点什么,就从笔筒里挑出来一只长得像笔的东西开始改错字。


 


改着改着一阵困意涌了上来,Wally撑着检查了两遍最终困得直接趴在写字桌上睡着了。


 


Wally醒来的时候愣了很久才想起来自己还在Kyle家,他看了看表已经是第二天的六点,他在闻到饭菜的香味之后才发现自己身上盖了件衣服。


 


厨房里的Kyle还没换下制服,他用灯戒同时操纵着各种锅碗瓢盆刀叉做饭,脸上还有点淤青制服也有几块划破的地方,看到Wally他笑了一下“怎么在这儿睡着了?”他问“连衣服都不盖一件会着凉的。”


 


Kyle端着刚出锅的煎蛋走向Wally,在他头上印了一吻“快吃早饭吧。”


 


END


 


在Wally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门被狠狠踢开了,已经换下制服的Barry Allen怒气冲冲走进来大吼“臭小子我侄子呢?!”


 


身后跟着小声劝说着他的Hal Jordan,Kyle瞬间觉得自己敬仰已久的前辈在心中的形象崩塌了。


 


True END


 

评论 ( 1 )
热度 ( 32 )

© Dlorei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