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量不做傻逼

作死第四弹 BDB亲情向 拟龙背景

芦荻千化是萝卜也是司马缸 GN点的大少老爷亲情向拟龙背景

大概是龙老爷和亡灵法师大少的设定?

很久很久以前有这么一个传说,传说在很远的地方有一片黑森林,误入的旅者没有可能再回到家乡,泥沼里怨骨不甘地伸出手臂,势要把无辜者拉来作陪。那里的空气都是灰蒙蒙的,谁也不知道在那雾霭之后到底有多少种恶灵和怪物,唯一可以确定的是那里面有龙,黑色的尖锐鳞片下闪着熔岩的暗红色,没人见过它的真面目,只有灼热的龙息和震耳欲聋的吼声。

 

街市上十分热闹,人来人往,很多人聚集在讲故事的人身边,小孩子被吓到紧紧抓住妈妈的袖子,妈妈安慰她“这只是故事。”

两个人并排走着,步子迈得很大宽大的外袍被风带起来,露出做工精致的皮靴。兜帽遮住了他们的眼睛只能辨别出是一个青年和一个中年男人。

“听!我们被编成了故事。”青年的声音中带了一丝雀跃。

“是传说。”男人纠正他,“我们只是出来买一些必需品,不要东张西望也不要蹦来蹦去,Richard。”他补充。

“嘿我们已经几十年没出来玩了,见到人类你不开心吗?哦哦,皮肤下的熔岩?我只见过你打嗝的时候会冒火星?不我没见过,你听错了请不要灭口。”被称为Richard的青年一刻不停的说着,男人只是偶尔轻哼作为回应。单方面的倾诉Richard却一点都不觉得沉闷。

 

“嘿那里有水果,我好多年没吃到过水果了”Richard雀跃的跑过去,伸出带着黑色皮手套的手拣起一个苹果,男人紧跟过去握住他拿的苹果,丢给果摊老板一枚银币拉着Richard转身就走。

果摊老板为难的拿着能够买下一袋水果的银币,听着两个人离开的谈话。

“你干嘛让我拿着水果那么久,你看它已经不能吃了。”

“因为你不能让对方看见那个水果变成什么样子了。”

“你真是不讲理,Bruce”Richard抱怨

“……”Bruce沉默的抢过已经腐烂发黑的苹果丢在地上用脚掌碾碎。“我允许你回去种两棵果树。”

“好!……可是家里的土壤完全养不活果树啊?你笑了对不对!我就知道你在骗我!”

 

他们依旧并肩走着,穿梭于集市商铺之间。远处传来喧闹声,列队整齐的士兵和带头的圣骑士朝他们的方向杀气腾腾的冲过来。两个人面面相觑“我们这次又哪里出了差错。”

Bruce拉起Richard掉头就跑,Richard边跑边细数“第一次是我忘记收起我的法杖,第二次是你没有控制好自己变回龙型,第三次我不小心让他们看见了我的手……”他跳到房檐上奔跑,士兵向他们投掷的枪被他一个空翻躲开。

“你打算再数到150次吗?那已经是1000多年前的事情了。”Bruce一只手轻轻一抬掀起一个针线摊,再丢给摊主几枚金币算是赔款。

“这是第151次了!这次又是谁的问题!啊哦我知道了,Bruce你是故意的对吧。”他看见刚刚他们走过的道路上一枚扁扁的黑乎乎的苹果,里面正有漆黑的虫子蠕动着钻出来。

“我们需要带给人类恐惧,这样才能保护我们自己。”Bruce无视对方的愤怒解释道。

“你要恐惧对不对。”Richard不知从长袍的哪里抽出一根长树枝,轻轻一挥地底便钻出肮脏的骷髅骨架,张牙舞爪地扑进士兵的队伍里,一时间尖叫四起。伴随着Richard恶作剧后愉快的大笑。

 

“Richard我们……”Bruce停下来皱紧眉头。

“是是是我们讨论过不杀原则,你没看我的小宝贝们只是扑过去,是他们自己乱了阵型。”Richard笑得蹲下来擦眼泪。“目的达到了?咱们还是快回家吧。”

Bruce应了一声解下斗篷,完美的男性躯体布满了深深浅浅的伤疤,他的身体扭曲骨骼突起,柔软的皮肤变成坚硬的鳞片,深邃的蓝眼像蛇一样,嘴里生出尖齿手化为利爪。通身黑色的巨龙不得不拍打着翅膀悬在空中,才能避免毁掉周围的房子伤害到普通百姓。他不忘叼起自己的同伴甩在背上。

人们忘记惊呼忘记攻击,只看着他们远去,他们似乎听到巨龙背上的同伴说“下次我们就不能平常一点出来买点东西吗?”

但他们选择只是在故事书上又增添一段关于龙与亡灵巫师的传说。

 

评论 ( 1 )
热度 ( 16 )

© Dlorei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