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量不做傻逼

作死第六弹 绿红网游互坑 甜饼

拖延型NOYA 点的网游互坑的绿红总之是甜饼啦w?

于是接上笛子的大学AU?同居关系。网游设定基于魔兽,为了剧情(和私心)加了点奇怪的东西请不要介意。

 

问一下女孩子们最讨厌男朋友干什么,相信我,十有八九是玩网游。从魔兽世界到LOL(或者Dota,看个人喜好),单机游戏当属虐杀原形,使命召唤,阿克汉姆系列,AC还有生化危机,对了不义联盟终极版最近就要发售了。对不起以上是作者某种隐藏属性爆发。

现在就连男孩子们就开始因为这个问题感到困扰了,比如说眼前这个趴在床上看男朋友打游戏的男孩子。

学霸Barry终于理解自己的男朋友和书本吃醋的心情,因为他现在就正在吃Hal游戏的醋。他探头过去看了一眼,Hal聚精会神操纵着自己的角色一扭一扭的跑,好像是个骑士?不知道为什么他特意刷了全套荧光绿的装备,美滋滋穿在身上就像一个巨大的萤火虫,被队友教训也不换下来。大概是因为他们橄榄球队的制服?Barry叹了口气回到床上抱着大抱枕继续打滚,Hal好像在下副本,音箱里发出的打斗声和指挥声让Barry难得有些烦躁,他拿起手机打算打电话给Iris,煲个电话粥因为一个数学题打发掉整个Hal不理他的晚上?想了想还是放下,“我的男朋友只顾打游戏不理我,所以我来找你聊天”实在是太丢人了不好意思说出口。

 

Barry打开了自己的笔记本,对着藏在文件夹里的游戏客户端发呆,他很早以前被Carol神秘兮兮的塞了账号密码“Hal最近在玩这个,你总有一天会用得上。”

不要惹到这群女孩子,她们绝对有某种预知能力,Barry感慨着,一狠心点开了游戏。

对于一个学霸来讲游戏的操作还是很简单,别看Barry经常在球场边被球砸还被顺便砸了个男朋友过来,他的反应速度非常快,游戏上手很简单,更别提账号里已经有一个满级角色。Hal打完副本愉快的转过头想要去骚扰已经沉迷游戏的Barry,却被一脚踹开“我在下副本”Hal一脸郁闷的想是不是自己的情敌又多了一个。

 

一星期后。

“是不是你让他去玩游戏!”Hal偷偷和Carol打电话,确切的说是在朝对方低吼,Barry想要纠正他这样对待女孩子是不对的,但似乎对方在嘲笑Hal之后Hal愤怒的挂掉了电话。

“又和Carol吵架了?你们必须这样才能交流感情吗?”Barry递给他他那份午饭。Hal不情不愿接过来“你的网名叫什么?”他叼着叉子假装不在意地问Barry。

“Speedster”Barry想了一下“怎么了?”

“今天晚上一起下副本吧!”得到肯定回答的Hal打定主意要坑Barry,一定要一坑到底让他对副本产生心理阴影。

 

“这个实际上是Kyle,这个是Guy,这个是John,这个是咱们学校传媒院院长Scott,好了咱们进本吧。”Hal看了一眼回到家就跳到床上打开游戏的Barry,哀叹一声心想果然是自己作孽吗?指挥时自然没什么好气。

Kyle偷偷问Guy“你不觉得Hal今天心情不好?”Guy耸肩“你看看新来的那个名字叫什么就知道了。”

Hal这边倒是状况频出,中了一号Boss Mick的引燃往Kyle的奶骑身边跑,不控蓝还刻意拉仇恨,总之整个副本死了活,活了又死。Barry被他传染了一样四处乱跑引PiedPiper召唤的老鼠灭团。原本应该妥妥一小时碾压的副本,被他们两个没命作死搞得三个小时才打完两个boss。

随着传媒学院传奇院长Alan Scott哼了一声直接下线,他们今天的CD算是彻底黑了。

 

Hal摘下耳机得意地转过头看Barry是不是非常郁闷,却发现对方面不改色的继续打游戏。

“你在干嘛?”他爬上床趴在旁边,大狗一样凑过去蹭Barry

“排战场。”Barry手臂被他蹭得痒所以推开他一点。

他一生气直接关上Barry的电脑“嘿!”Barry瞪大眼睛看着他,他瞪回去却发现对方眼里并没有怒火,只有笑意和诡计得逞的得意。

又输了,不过输了又怎么样呢?Hal直接捧住这张脸凑上去,吻到Barry气喘不匀眼泛水光。

“我不应该沉迷游戏。”Hal真诚的看着Barry,Barry笑着揉他的头发“看来我终于不用再忍受这个愚蠢的游戏,假装我被它吸引到难以自拔。”

“你明知道你可以直接来找我抗议。或者直接拔电源?”

“……我忘了。”

 

评论 ( 4 )
热度 ( 22 )

© Dlorei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