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量不做傻逼

ask上 pipster 探戈梗

你喜欢跳舞吗?金发男人凑过来问你,你瞥了他一眼,他的宝石蓝色眼睛眯起来,在暖色灯光下煞是好看。

跳什么?你回答,声音带了一点点沙哑,大概是因为一整晚都没有开口。红色的发丝不听发胶的话,丝丝缕缕落在眼前被男人撩开。

你来选,还有我叫James。James站起身拉着你的手,你不情不愿的迈开腿和他走入舞池。

还是探戈吧?你在他摆好华尔兹姿势的时候伏在他耳边询问,他嘟着嘴和你拉开距离,这个表情很可爱,你这样想。

two

你伸展双臂旋转,双手搭上他的肩膀,他揽住你的腰,盯紧你的眼眸。

and

他向后迈步,你的脚尖在地上拖行,又要换舞鞋了,你皱眉,才忘记自己本应困惑的是为什么自己在跳女步。

three

你直起身握住他的手,他的手心干燥温暖,就是因为他的手太热你才手心出汗,你这样在脑海中辩解,努力不沉醉在他的眼睛里。

and

Hartley,你们的腿交叉纠缠在一起,胸膛和下腹紧贴,你们彼此呼吸到的空气名为暧昧。他挑眉作为提问。我的名字,Hartley。你解释。

four

Hart,他笑,逼近你,如果不是鼻尖相触嘴唇必定紧贴。呼吸喷在你的嘴唇上仿佛已经印下一吻。叫我Hartley,你纠正,向后仰过去,他的指尖从你的第一颗纽扣滑到最后一颗。

and

你的一条腿勾住他向后退去,他慌了一下,然后再看到你的顽皮笑容后自己也笑了起来,真的很可爱,你评价。

one

你们彼此后退,然后旋转着靠近,手翻着花,彼此视线紧紧吸引直到相触,脑门顶着脑门,鼻尖蹭着鼻尖,气都喘不匀就笑起来。

舞室只有你们两个人。

Hartley,他这样叫你。

James,你这样回答。

 

红头发的男人凑近你,你看到了但是装作没有理会,嘴角出卖了你,而你并不在意。

跳一曲吗?他歪头询问你。几曲都可以,你抬头回答他,享受的看着他一瞬间因为笑容亮起来的面庞。

我叫Hartley,他走在你身旁这样自我介绍,你愣了一下,然后微笑。

我叫James,你拉起他的手,初次见面非常荣幸,需要我亲吻你的戒指吗?

two

你们的手搭在彼此的肩膀上,还是探戈?你问他,他点头。

你向后退,他凑过来,脚尖抵着脚尖一步不落。

and

空气蜂蜜一样粘稠,你们肩膀擦过仿佛打起火花,他扬了扬下巴,你的手从他的脖颈滑落。

three

他攀上你的肩膀,你的手伸到颈后握住他的手,指尖和指尖互相揉捻,整齐的指甲敲出声响都听得一清二楚。

and

你的腿绕在他的腿上,他眯了眯眼睛笑得露出虎牙,他抽出腿旋转,长发扫过你的鼻子有些痒,他露出恶作剧成功的笑容,眼睛一刻都没有离开你。

four

你选择跟上去,他停住,伸长了手,指尖相触紧接着错开,衣袖之间摩擦,带起的声响也是那么好听。

and

他固执的不愿意后仰,明明一直都在跳女步,你想。一只手臂从腋下擦过,划过敏感怕痒的肋骨,在脊柱上画圈,他忍笑着后仰过去,身体因为憋笑而颤抖。

one

他直起腰来,一曲终了,你们的朋友在鼓掌,他显得有些窘迫。

以后我们每次跳舞都要装作不认识吗?你无奈的问他。

他高兴地回答,当然,多有趣。

Hartley,你摇了摇头呼唤他的名字。

James,他将头埋进你的颈窝里。

 

two and three and four and one是探戈的拍子,是的我学过,以及不我学的不好不能跳。【你

明明是很简单的梗都被我写成这样……对不起我是个苏粉【跪

顺便是舞蹈系学生AU,太太长马尾设定√

 

评论
热度 ( 1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lorei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