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量不做傻逼

作死第十一弹 绿红&海王

旋风火点的海王梗w 绿红有

设定大概是超级英雄之间互相知道彼此的存在不过还没有组建正义联盟。【被科普才知道海王在陆地上第一个碰见的英雄是闪电侠

 

海王来到陆地上后最先碰到的是闪电侠。阳光没了海水和水藻的遮掩太过明亮,海王盯着空无一人的港口眯起眼——世界如同笼了一层雾一样——直到适应光线他才再睁开。而这个年轻又活跃的英雄就已经站在眼前咧着嘴朝他笑,无意识地把身体的重心在左右脚之间移动,就像另一个太阳一样,明亮、一刻也不愿意停息。

“嘿,你是谁?从海里冒出来的人?亚特兰蒂斯人?别这么看我,超人告诉我的,等等你是人鱼吗?超人在处理火山爆发,他通知了我来和你交涉。”他一连串抛过来好几个问题,Arthur不知道应该先回答哪一个。

“悠着点,Barry,你快把我们的美男鱼问蒙了……等等,你什么时候和超人通话了?”一个绿油油的家伙悠闲地飞过来,是绿灯侠。Arthur虽然没见过他们却也听说过这些英雄的名字。超级速度和神奇的戒指,他开始对岸上居民的英雄们感兴趣了。

“你硬跟过来还暴露了我的秘密身份!天才!顺便告诉你他没给我打电话,他短信我的。”

“安心,这儿方圆百里唯一活着的人就是他,而这个鱼人恐怕连尼古拉斯凯奇都不认识。”

他们就这样你一言我一语地吵起嘴来,完全忽视了初来陆地的海王。Arthur重重咳了两声才得到对方的注意力。

“我是亚特兰蒂斯之主,Arthur。”他思考了一下应该怎样和岸上居民打招呼,据说是手接触在一起?他抬手拉住闪电侠的手,闪电侠吓了一跳硬是忍住了把手从对方手心里振出来的冲动,绿灯侠还飘在天上,阴阳怪气地吹了声口哨。

“不,不,Arthur,握手是这个样子。”闪电侠脑筋转得很快,他纠正了海王的动作。摆出了握手的姿势友好地微笑着。

“哦哦,对了,遇到姑娘的话还可以亲吻面颊。”绿灯侠这时也落在地上,“看我示范。”但是还没等他亲到闪电侠对方已经跑出去几百米。

“如果你想知道关于陆地上的事情……嗯,我们现在所在的是港口,人们在这里停泊船只。”闪电侠跑了回来,四处张望东拉西扯地介绍着,偶尔Arthur也会提出一些问题,他不知道为什么闪电侠听到那些问题会笑,而且绿灯侠笑的更离谱。好歹我在海里也是个君主啊,Arthur有些生气地闭上了嘴。

“那根柱子是用来拴驴子的。”绿灯侠指着码头上两根生了锈的柱子,海鸥停在上面。Arthur刚要点头绿灯侠就被闪电侠的手肘击中“嘿别添乱!那是用来拴住船只的。”

他们沿着海滩行走,一路上只是闪电侠在认真把陆地上的事物讲给Arthur听,而绿灯侠絮絮叨叨打断他,“现在是12月,马上就要圣诞节了,圣诞节是个所有人都给绿灯侠送礼物的节日”、“这里不会下雪,但雪是一种神奇的东西,不要让它们落在皮肤上,会起青春痘”、“冰是一种很好吃的东西,栅栏上的冰可以直接舔,是甜的”等等。

直到最后,Arthur依旧一知半解,他回到码头,转身看绿灯侠和闪电侠都在朝他挥手——我最开始想干什么来着?他这样问自己,挠了挠头,还是纵身跳回海里。

 

直到很久以后,正义联盟建成,海王才把心中的疑惑——绿灯侠给他讲的事情都和蝙蝠侠说了一遍,蝙蝠侠愣了一会,时间长到海王已经开始考虑他是不是某种机器人,而刚刚千奇百怪的言论把他直接搞死机了。

“把绿灯侠给你讲的一切都在大脑里删除掉!”蝙蝠侠发出那种嘶嘶声,命令着。

“嗯……‘删除’是什么?”


评论
热度 ( 8 )

© Dlorei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