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量不做傻逼

作死第十三弹 绿红

不在冬天的知更鸟GN点的绿红逗比段子

天气相关【不是天气巫师【虽然Mark也躺枪了

 

天气总是不遂人意,比如不想上课希望下大雪下大雨甚至下冰雹的时候,外面总是晴空万里;好不容易约到喜欢的姑娘想要一起去沙滩或者森林里,拉拉手打个啵然后一起晒太阳,顺便闪瞎身边的单身狗,飓风或者台风总是掐得准准的,夹杂着FFF团的怨念呼啸而至。

这种事情Hal体验过太多次,多数是想和自家“心肝儿”——他的飞机——兜风的时候,瓢泼大雨加上电闪雷鸣,真是搅了好心情,还有那么几次他不要命的直接跳上飞机想去雷雨云里兜一圈,硬是被Carol从机舱里揪领子拎出来。Hal回到室内还惊魂未定,如果他赖着不出来Carol绝对会变身成随便什么把他的“心肝儿”拆了把他拖出来。

Barry的到来并不会让他有什么欣喜若狂的感觉,好吧,多少有一点,看在上帝的份上Hal别耍脾气,Barry是the Flash不是the Thunder。

“把你们那儿的移动Wi-Fi借我!”Hal直接用Barry的速度冲过去双手抓住Barry的肩膀,无视了他抬起来打招呼的手。

“什……什么?你说天气巫师?”还好Barry很熟悉Hal的思维模式,多亏了神速力思维,他想。

“对就是那个家伙,我要去兜风我要开着我的飞机去兜风。”Hal碎碎念着抱怨,但也听出来他自己都知道自己在胡搅蛮缠。

“请你吃中午饭?”Barry挠了挠头发转换话题,得到了肯定的答复。

 

Barry是跑过来的,意味着他没有带伞,看看外面的天气,Hal真的不想让脏兮兮的雨点沾上自己最爱的夹克——他只是矫情,平常汤汤水水洒在上面他都没有在意过。

“我可以跑回家去再取两把伞。”Barry一边提议一边打算从戒指里掏出制服,被Hal扣住了手,两只手指捏住了他戴戒指的中指,Barry完全没有挣脱的意思。

“等等,我可以用戒指变出伞、飞毯、桌子和高背椅,然后你坐在上面吃外卖怎么样。”Hal灵机一动提议——Barry知道他是在……故意说一些傻话然后等着被(大部分时候是Barry)纠正,这也许算是在撒娇吧?Barry微笑了一下。

“还要珐琅瓷餐盘和银制刀叉?Hal认真一点,你又忘记吃早饭了吧?”

“没有!我偷了Carol买的甜甜圈!”Hal冲他抛了个媚眼,随即就被一把雨伞重击了后背。“原来我的甜甜圈是你偷吃的!”

Carol掂了掂雨伞,有点粗暴地塞给Barry“把这家伙带离我的视线。”她撇了撇嘴翻了个白眼转身离开。

“嗯……走吗?”Barry歪头问Hal,Hal呲牙咧嘴揉着后背,在Barry打开雨伞后跟在后面钻了进去,掰开Barry的手接过雨伞,另一只手揣进夹克的口袋里。

“去吃点什么?”Barry试图抢回雨伞,应该让高个子打伞这种理由被Hal打算戴上绿灯戒指的动作反驳了。

“海鲜怎么样?我知道有一家在打折。”

“太棒了,我们要让Arthur过来鉴定一他认不认识我们的午饭。”

“哈,哈,会开玩笑的Barry。”

……

……

“Hal?你不觉得伞有点歪?”

“一点也不!”

伞整个歪向Barry那边,Hal十分钟之前还心疼的宝贝皮夹克已经被淋湿了外侧的肩膀。Barry瘪了瘪嘴,决定还是顺着Hal好了。


评论
热度 ( 9 )

© Dlorei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