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量不做傻逼

作死第十五弹 铁鹰

秋张小哥快到灵仔床上来GN点的铁鹰对不起我迟到了好久呐……(爱肥啾的阿世)

继续圣诞题材好了,毕竟应景

 

复仇者大厦的圣诞节没有人们想象的那样奢侈,没有桌子上摆不下的烤火鸡——人就那么几个没有必要铺张浪费不是吗,没有无限量供应的酒——Tony不是心疼钱,谁都知道他最不心疼的就是钱,只是自己珍藏的好久被一群不懂得欣赏的家伙糟蹋简直不能忍,通常这时候他都会把酒锁起来,只是今天没有锁的必要。

Thor回阿斯加德,他和Sif已经分隔太久。Tasha拉着Steve和Bucky出门抢购,说是要带两个年龄加起来过160的老人家买些新衣服。Banner博士前一天晚上做实验太久,高强度长时间的专注就算是Hulk也撑不住,估计会睡24~36小时,总之赶不上圣诞大餐。

Tony很愉快地举着杯子,他喜欢热闹,喜欢所有人都看着他。但是人多了还是会喘不过气,偶尔还是要一个人静一下。

 

Clint回到大厦,刚刚卸下一个监视任务他累得不轻,更多的是从万圣节开始错过,一直到昨天错过了平安夜。

“没出去泡妞?”他整个人跌坐进沙发里,发出舒服的喟叹。

“这是什么语气?整个纽约的漂亮姑娘们都在因为我的缺席落下眼泪,而你一副嫌弃我的样子。我真伤心,Clint。”Tony做出悲伤的表情,Clint思考了很久得出还是不要指出“他的戏剧天赋比他想的要低太多”这一点的结论。

“我真感动。”他踹了Tony一脚,Tony没来得及躲开,呲牙咧嘴装哭。

 

……

“突然失去了舞台和聚光灯有没有失落的感觉?”Clint抢来Tony的杯子和他对饮。

“为什么这么问,我在你们眼里就是这种形象?”Tony翻了个白眼重新倒了一杯,还伸长胳膊探过去给Clint多倒了一些。

“只是好奇。”Clint晃动着杯子,琥珀色的酒折射出好看的光。

“……没有失落,起码我现在还有一个观众。”Tony扬起嘴角,“再来点?还是定外卖?要不要看个电影什么的。”

还说不失落。Clint在心里暗暗想着,三选一他选择了外卖,毕竟已经饿得发晕了。

 

在小孩子似的在桌子下面互相用脚踢对方、抢夺火鸡的许愿骨——总之他们两个都闲不下来,两个人的圣诞大餐也能吃得满头大汗之后,摸着鼓溜溜的肚皮两个人又跌回沙发。

“我明天还有常规训练保持行动力——和体型,可是铁罐,你这样又吃又喝也不锻炼,再过一个月你就钻不进你的铁罐里了啊。”Clint懒洋洋地打趣,得到Tony鄙视的眼神。

“你不知道我的锻炼都不在训练场吗?”Tony笑得Clint有点发毛,眼神闪烁分明在暗示什么。圣诞节耍流氓不地道啊铁罐,Clint想。

“又炫耀。”他撇了撇嘴,站起来四处活动分明是想要转移话题,Tony跟在他身后站起来,趁他转身偷了个吻。“不要等明天的常规训练,现在把卡路里消耗掉怎么样?”

 

“我很想你,你的任务不允许我去探班。”

“我也是。”


评论
热度 ( 1 )

© Dlorei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