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量不做傻逼

[无授权翻译]无赖帮脸书体 全员欢乐向[其一]

JJ会帮Axel说话简直难得……这群好烦啊说真的!【说着反复看了3遍

任谠:

*侵删,ao3原址https://archiveofourown.org/works/463994






AL Desmond


有人把我的石头换成了马铃薯。我会连本带利讨回来的,我发誓。


喜欢 评论 分享       22小时以前




Len Snart


James,Axel?


18小时以前




James Jesse


不是我。


17小时以前




Axel Walker


不是我耶


16小时以前




----------------------------


Mick Rory 分享照片“火焰”。


美。


喜欢 评论 分享       16小时以前




Len Snart


我已经跟你说过了,这周不能烧烤


15小时以前




Axel Walker


烧烧烧烧烧烧烧


12小时以前




Len Snart


Walker,你他妈给我闭嘴。


12小时以前


----------------------------


Lisa Snart


和亲爱的一起度周末!爱你宝贝:)


喜欢 评论 分享       16小时以前


Roscoe Dillon 觉得很喜欢。




Len Snart


Dillon你回来,我们这周末说好去抢劫了。


15小时以前




Roscoe Dillon


不,我们没说好。


15小时以前




Len Snart


现在说好了。


15小时以前




Axel Walker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5小时以前




Roscoe Dillon


行,不过我这周末很忙,所以去找别人。


15小时以前




Len Snart


无赖帮里所有人都不能请假。


15小时以前




Mick Rory


但我有一个婚礼要参加,我告诉过你的


14小时以前




Len Snart


Mick准假。


14小时以前




Evan McCulloch


我没听说咱们要去抢劫,我在看曲棍球呢。


14小时以前




Len Snart


McCulloch准假。


14小时以前




Roscoe Dillon


我也想请假,我有自己的安排了。


14小时以前




Len Snart


就你没有假。


14小时以前


----------------------------


James Jesse > Evan McCulloch


爱尔兰怎么样呀?


喜欢 评论 分享       15小时以前


Hartley Rathaway 觉得很喜欢。




Evan McCulloch


滚蛋,我是苏格兰的。


15小时以前




James Jesse


但是和爱尔兰是一样的,对吧?


15小时以前




Evan McCulloch


不一样啊!


15小时以前




James Jesse


那里现在还有小矮人和很多黄金,是吗?


15小时以前




Evan McCulloch


那是人们对爱尔兰的刻板印象…再说和苏格兰也没关系啊 


14小时以前




James Jesse


还有巧言石?


14小时以前




Evan McCulloch


傻逼,滚。


14小时以前




Len Snart


……需要挽尊吗?


14小时以前


----------------------------


Roy Bivolo


我的新画廊下周开幕!谁想去?


喜欢 评论 分享       15小时以前




Len Snart


什么主题?


13小时以前




Roy Bivolo


“后现代印象派的新时代”,很有趣的!


13小时以前




Len Snart


你自己去吧。


13小时以前




Digger Harkness


有免费的小吃吗?


11小时以前




Roy Bivolo


大概…没有


11小时以前




Digger Harkness


哦,我很忙。


11小时以前


----------------------------


Barry Allen


在哪里打开邮箱


喜欢 评论 分享       14小时以前


Mark Mardon,Lisa Snart,Len Snart,Roscoe Dillon,James Jesse,Evan McCulloch,Sam Scudder,Mick Rory,Digger Harkness,Al Desmond,Hartley Rathaway,Roy Bivolo,Owen Mercer,Wally West觉得很喜欢。




Mark Mardon


这里不是谷歌。


14小时以前




Barry Allen


怎么找到邮箱


13小时以前




Lisa Snart


去谷歌


13小时以前




Barry Allen


找到邮箱


12小时以前




James Jesse


https://www.hotmilfs.com (大概是诈骗网站?)


12小时以前




Barry Allen


怎么在脸书上解除好友


12小时以前


----------------------------


Sam Scudder


镜子永远不会说谎,但幸运的是它们同样不会嘲笑。


喜欢 评论 分享       13小时以前


Evan McCulloch 觉得很喜欢。




James Jesse


啊,好难过。Q Q


10小时以前




Mark Mardon


它们有时候也会笑的,不过好像只有你在里头的时候是这样?


6小时以前




Lisa Snart


我知道你不是在说我,对吧Sam?


4小时以前




Roscoe Dillon


他最好不是。


3小时以前


----------------------------


Owen Mercer


嘿,要是我把谁变成黄金了,怎么才能把他变回来?我只是好奇。


喜欢 评论 分享       12小时以前




AL Desmond


把石头还我!


11小时以前




Owen Mercer


就是设想一下啦。不过说真的,怎么变回来?


11小时以前


----------------------------


Mark Mardon


“一个试图拽着尾巴把猫拉回家的人,难用别的方法获得新知。”——马克·吐温


喜欢 评论 分享       11小时以前




Axel Walker


什么意思啊?


9小时以前




Roscoe Dillon


我很惊讶你看不懂。


8小时以前




Axel Walker


不是,我真的看不懂啊,为什么是猫?


8小时以前




Roscoe Dillon


你去自己试试不就得了?


7小时以前




Axel Walker


卧槽,那猫挠我!!


4小时以前




James Jesse


说真的,你们干嘛欺负他?


4小时以前


----------------------------


Roy Bivolo


有怪事发生了。我正和Owen说我的新画展(我真的希望你们都能来)的事儿,然后下一秒就在另一个房间里,而他不见了。


喜欢 评论 分享       8小时以前




Mark Mardon


你不能把他就那么丢在那儿啊?


6小时以前




Roy Bivolo


什么?


4小时以前




Mark Mardon


抱歉,我和Owen说的。


4小时以前


----------------------------


Axel Walker


特么的怎么回事我的镜子在笑啊啊啊啊


喜欢 评论 分享       7小时以前


Sam Scudder,Evan McCulloch觉得很喜欢。


----------------------------


Digger Harkness


买了啤酒,谁喝?


喜欢 评论 分享       5小时以前




Len Snart


给我来点儿。


5小时以前




Mick Rory


我也?


2小时以前




Digger Harkness


抱歉Mick,都让队长给喝了。


2小时以前


----------------------------


Axel Walker


谁知道被猫抓伤怎么处理啊,这猫赖着我不走了!


喜欢 评论 分享       2小时以前


Roscoe Dillon觉得很喜欢。




Axel Walker


你麻痹。


1小时以前


----------------------------


Hartley Rathaway


我到底是为什么才和你们混到一起了。


喜欢 评论 分享       2小时以前


James Jesse觉得很喜欢。




James Jesse


因为我的特别魅力!


2小时以前




Hartley Rathaway


嗯,对。


2小时以前




James Jesse


还有我的爆笑噱头。


2小时以前




Hartley Rathaway


也没错啦。


2小时以前




James Jesse


以及我的时尚条纹


2小时以前




Hartley Rathaway


………这倒不算太…


1小时以前




Axel Walker


JJ和piper,坐在树上~


1小时以前




Hartley Rathaway


根本不是这个行么。


1小时以前


----------------------------


Len Snart


喝多了


喜欢 评论 分享       2小时以前


Lisa Snart,Digger Harkness觉得很喜欢。




Roscoe Dillon


哦,意外之喜。


45分钟以前




Len Snart


你他么闭嘴


42分钟以前




Roscoe Dillon


来来来,快点我。


39分钟以前    


Len Snart觉得很喜欢。




Len Snart


麻痹我想点讨厌啊


33分钟以前




Lisa Snart


那就点“讨厌”呀。


30分钟以前




Len Snart


不管用不管用


27分钟以前




Roscoe Dillon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25分钟以前




Len Snart


你闭嘴!


22分钟以前




Mark Mardon


队长,上床睡觉吧。我觉得事情越来越糟了。


10分钟以前




Axel Walker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分钟以前




[fin]

评论
热度 ( 6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lorei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