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量不做傻逼

长条图梗 pipster G

第一次大概是James心血来潮,“我喜欢你,”他冷不丁地抬起头,对上坐在桌子对面的Hartley的眼睛,安全屋一瞬间静了下来,就连飘在天上的Axel都没有怪叫出声,停下手里修补音叉的活计,Hartley一脸“你一定是在逗我”的表情挑眉看着James,James补上后半句“手里的单簧管,说真的,伙计,你该做些能在音乐节上使用的乐器,保证能赚一大笔,当然,那还包括了在舞台上吹奏你的小笛子,接过所有观众递过来的钱包。”就像哪里有只手重新按下播放键,无赖帮的其他人开始继续手里的纸牌或者拳头,还有嘴里刚骂出一半的脏字,他们假装刚刚什么都没有发生,就连金色滑翔翼都不想在年长魔术师神经兮兮的时候插一脚进去,所有人都选择失意除了紧锁眉头的Hartley。

 

第二次时机选择非常差,但你不能怪James,毕竟他是……嗯,他是James。和闪电侠的你追我逃几乎是每周必须参加的活动,这周还没有发生,所以安全屋里弥漫着一种近乎躁动不安的气氛。Hartley经过正在研究下一个抢劫目标的寒冷队长,他探头去看了一眼所有的备选项,然后在脑袋里面筛选所有没有Rathaway家族股份的企业“斯泰利经贸有限公司听起来不错,”他建议“他们私下发放高利贷,遭到袭击也不一定会报警,少了警笛或者闪电侠我们能轻松不少。”他顿了顿补充道“我认为抢劫目标名单应该少列一些Rathaway入股的企业,让我有种高中时期偷拿爸妈信用卡的负疚感。”

然而他们抢劫之旅的目的地是一家Rathaway家族入股的珠宝行,Hartley敢打赌是寒冷队长和镜子大师联手欺负自己,欺负,嘲笑,开两个gay joke,他也并不是特别在意。就像往常一样,一部分人带着他们的战利品逃走,一部分人被闪电侠捆了个结结实实。“我喜欢你,”James也属于被捆住的那部分,他开口说出这句话的时候闪电侠猛地回头看过来,Hartley暗自想他的脖子一定被甩得很痛。“你脑袋边上那个项坠,我们刚才怎么没看见它,上帝。”James说出下半部分,而Hartley根本没搭理他,Hartley还在饶有兴致研究闪电侠露出来的半张脸中控诉“我他妈竟然把这家伙说的话当真了”的懊悔表情。

当他们被押上警车的时候,闪电侠眉心的皱褶都从面具下面透出来“我不想知道你们之间到底在发生什么,”他撇嘴,尽量让自己听起来更有威慑力一点“我真的不想。”

 

“他最近愈演愈烈。”Hartley和天气大师对坐着喝酒,Mark绝对是喝多了才没有站起身就走,他一脸惊奇地问“谁?愈演愈烈?”Hartley用酒瓶敲着桌子抱怨道“James,你们都看到了,先跟一个目前单身的基佬说他喜欢他,然后再接下随便身边的某个东西,小学生的幼稚,幼稚!”他语无论次地解释,还好Mark作为见证者之一听得懂他到底在说什么。“你就是对他太好了,”Mark说“就那个恐同的小混蛋,你只需要用同样的方法吓他一次,就能让他笔直得赤道一样的脑回路冥思苦想到打出三个蝴蝶结。”Hartley举起酒瓶和他碰杯,他决定听取Mark的建议。

 

“我喜欢你,”哦不,又来了,Hartley忍住翻白眼的冲动耐心地听下去——不是他不想转过身去一走了之,只是该死的铐住他们两个人的手铐稍微被拉扯两下就会通电,电击的刺激这辈子一次就够了,更不要说在过去的两天内他们已经经历过了一打半的电击按摩。“手边的橘子,快把它递给我,别做一个小气鬼。”他们走在毒藤女的温室里,用水果填肚子,真可悲。Hartley递过去那个显然熟透了的橘子,看着James幼稚的激动表情没来由地心里一软,朝那边靠了过去,两个人漫步的时候肩膀难免打到对方的肩膀。没人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事,Hartley和James被藤蔓倒吊在半空的时候这样想着。

 

“……你只需要用同样的方法吓他一次,就能让他笔直得赤道一样的脑回路冥思苦想到打出三个蝴蝶结。”“这下面都没有老鼠……哪个地狱没有老鼠?!”“晚安我的王子……”Hartley吹着笛子,某个他现在还没搞清楚名字的坏人——肯定比Hartley坏,他确定,正在尖叫着让他停止笛声,说真的,这家伙给一个长得像死星一样的究极反派工作?他可是看过星球大战的人,死星掌控地球这种事情绝对不能发生,就算像对方许诺的让他做地狱之主也不行,尼禄很可能来找麻烦,Hartley可没有James骗人的那两下子……

James死了,还被Hartley砍掉了一只手,就连那只手都在关键时刻都掉到了岩浆里……

Hartley是个懦夫,所以就算他清楚是自己害死了James他也不会自我了断——一切都是这个始作俑者的错,Hartley想,而我为了我的朋友杀了他们所有人。“也许你不知道,”Hartley放下笛子,乐曲已经生效,他只要等待这个世界和自己一起毁灭“我喜欢你,”的笑容,你的金发,你仿佛一个巨大的彩色气球一样飘在我身后……他感觉有人用指头敲他的肩膀,Hartley回过头看到James就飘在他身后,像是一个黄色蓝色条纹的巨大气球,带着他的笑容和酒窝,半透明的,少了一只手。

“我也喜欢你。”James拥抱Hartley,或者说这大概是个拥抱,就好像浸入了冷水一样Hartley被死星——Hartley决定这么叫它——散发出的热量煮到沸腾的头脑冷静了下来,James Jesse,这个见鬼的黄蓝条纹直男恐同魔术师的幽灵说他喜欢我。“只是你,不是你身边的珠宝、老鼠或者手里的乐器……它到底是什么,长得又像长笛又像单簧管。”好吧,这肯定是James。

 

Hartley在垃圾桶边上醒来,地球的垃圾桶——不是在抱怨,他爱死垃圾桶里吱吱叫的老鼠们了——就好像之前几个星期发生的都是梦一样,他们逃跑,死亡,以及重获新生。他知道就算那个是梦,他醒来之后James也不见了,就像梦中的小王子到底还是要回到梦境世界似的,没错,James的确令人惋惜地长着一张帅脸。

“想念我吗?”Hartley伸出食指摸了摸一直老鼠的头“我刚才失去了最好的朋友,还弄爆了一颗死星。”

“我不承认‘最好的朋友’这种说法,并且对‘死星’这个名词持怀疑态度。”Hartley听见头上传来熟悉的声音,他难以置信地张大了嘴抬起头,看见James——半透明的,少了只手——抱着手臂看着他,就像一个巨大的彩色气球,巨大的半透明彩色气球一样飘着“我们应该先去找人问问怎么饲养一个幽灵,”Hartley嘴巴开开合合终于找到自己的声音说道“你觉得炼金术师怎么样?还是阿布卡?”

 

END!


评论 ( 3 )
热度 ( 3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lorei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