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量不做傻逼

融冰 番外II 学弟Hal/学长Barry

这个系列绝对爆字数,感觉有很多想写的,脑袋里的思路落在笔上效果不过十分之一。最后的结尾想要写一种比较平淡的幸福感,比起MickLen隔三差五大打出手和Pipster中间的纠葛虐心来讲更加……无趣?可能被我写的无趣了OJL 时间跨度很大篇幅受限制写的过程中就卡得厉害……

绿红篇

改了很多设定嗯……既然年龄逆转就逆转个彻底吧,Barry和Hal可能比较小孩子气,也是相对于三巨头他们来讲,他们是更加人性的超级英雄,虽然有时候会被当做搞笑角色,但是自己的责任,担当(不是兔耳朵)还有时髦度还是很高的,就这样想着很想让他们变成小孩子被宠着XD

 

正文

Barry8岁的时候和父亲一起去化学实验室加班,却因为父亲常年颈椎问题,双手无法控制的颤抖将化学试剂泼洒在打盹的他身上,混合着劈在他身上的闪电。

他在入院之后第一个礼拜就完全康复包括皮肤80%烧伤,而且在他清醒后1分钟内在房间里面跑了80圈。他的父亲却没有那样幸运,在抢救过程中已经不治身亡。

Hal7岁的时候目睹了父亲驾驶飞机坠毁,飞翔的鸟儿坠落。

父亲进入驾驶舱前塞给他的夹克里滚落出一枚荧光绿色的戒指,安静的闪烁,诱惑他戴上戒指,随即他在机场上空飘了起来,他的母亲捂住嘴瞪大了眼睛。

 

他们相继被送进超人的学校,还刚刚建立没有多长时间,站在舆论的风口浪尖上。

Barry在那里碰到了马上要结业考试的Wally和刚刚开始实战课的Bart,同为神速力者他们花了整天追逐他,最后因为Hartley一声口哨停了下来。Barry一脸不情不愿和他们碰了拳,随即露出了得知父亲去世后第一个笑容。

Hal终于得知自己不是怪人,他还有很多同样有戒指的朋友,Guy是个大个子,肌肉厚实,头脑和外表不相符的聪明;John会偷偷塞钱给他买糖果,也会因为他带着馅饼上床吃教训他。Kyle问他愿不愿意做自己的速写模特,他想了很久觉得自己太帅了,如果Kyle画不出来怎么办。

他们还是有自己的心结,Barry想着会不会是自己的原因让父亲失去生命,如果药剂是洒在父亲身上而不是自己身上……Hal想如果他早一点发现戒指得到戒指的认可,是不是就可以在坠机前拯救爸爸。

解开心结还是需要岁月的帮助。拿到精神状况评估的Bruce看了一眼自己的助手,坐在椅子上扭来扭去的Dick Grayson。

 

他们只是听说过彼此,实战课满分,文化课逃课,不知道教导主任是谁的Hal和优等生Barry不是一个世界的人。直到他们先后进入部队,Barry看见Wally和Bart整个人都亮了起来,三个神速力者的对话没人能听得懂。Guy揉了Hal的头发,宣布一定要去酒吧喝酒,不然对不起Hal考试月的大冲刺。

 

日子都按部就班,只是Wally正为好友PiedPiper转职烦心,Barry不想烦他陪自己去熬夜做实验。化学实验室离绿灯宿舍特别近,绿灯们正集中在宿舍里吵闹,Hal被John推搡撞到电闸。Barry因为突然的停电手滑摔碎两瓶刚刚过滤好的试剂,给电力部门打电话,对方告诉他是隔壁楼断电的原因,气势汹汹爬楼梯的过程中碰到被室友押着出来道歉的Hal他们。

 

Hal站在台阶上看着走上来的人,金色的头发乱糟糟的,两只眼睛下面巨大的黑眼圈,一看就是熬夜很久,乱糟糟的白大褂没有系好有些皱。只是那对蓝眼睛含着怒气,几乎可以看见火花噼啪在空气中。

 

他们四目相交,在彼此眼中读到了些什么。

需要帮忙吗?Hal走下台阶诚恳得问,Barry怒气冲冲的指责,Hal挠着头表示不好意思,答应他一定会帮忙完成实验。

两个人站在一起就像一幅浑然天成的画,再插不进去另一个人。

 

Barry,你是不是有过这种感觉,心中系着一个死死的结,偶尔会勒的你喘不过气。

有的,存在了很长时间。

这是他们相识很久后的一次对话,他们手心相贴,诉说着没有说出口的情话——在遇见你之后,结渐渐松开。

 

Barry抱着砖头厚的资料边走边读,Hal端着两盘午餐倒退着和他并肩走向长桌,在他快撞到人的时候Barry头也不抬的拉了他一把。

Barry,吃饭的时候不能看书,Bart拿叉子敲打Barry眼前的桌面。

就这一章!

这句话你5分钟之前就说过了!

 

Hal站起身收走Barry面前的书,Barry瘪了瘪嘴没有说话开始吃饭,直到Hal把自己那份培根也给他才重新笑开。

 

他们打算再过段时间再告诉朋友们,关于他们的关系,还有他们对于未来的决定。却没有注意到所有人都心照不宣没有提及他们牵在一起的手。

他们有彼此相伴,有我们支持。只要幸福就好。

 

FIN

评论
热度 ( 25 )

© Dlorei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