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量不做傻逼

作死第三弹 蝙蝠家212 19世纪中期AU

冒烟的212…………只说要甜饼或者文艺不点关键词实际上我很难办啊来试验一个AU不要拍我

19世纪中期AU 肯定有bug求无视

 

每到夏季都是小镇歌舞升平的日子,谁家雇人收拾装扮了大厅,谁收到了请柬谁没有,姑娘们的消息煞是灵通,她们聚在一起从碎花边讨论到马车柔软的靠垫,总有人不经意间透露母亲新置办了一把黑白蕾丝的洋伞,扬起下巴享受地沐浴在羡慕和嫉妒的目光里。

“你要加入她们吗?Cassandra?”Richard微笑着对经过他们栅栏外的姑娘们挥手,姑娘们因为得到他的挥手微笑激动不已又不愿表露在外,快步的离开,她们等会回家的路上不会找不到话题了,Richard这样想着,回头问坐在他身边椅子里的小姑娘。Cassandra手里把玩着Bruce上次回来时带给她的珐琅瓷茶杯“为什么呢?”她疑惑地问。

“社交活动?如果你想知道的话。”Richard坐在椅子的扶手上真挚地看着她。“我不喜欢你总是坐在家里,摆弄Bruce带给你的这些小玩意,小玫瑰,准备一下我今晚带你出去转一转。”

 

Bruce不常在家,留下整个庄园交给义子Richard管理,同时还要他照顾的还有义女Cassandra。

夜幕将至,Richard整理好马车上带着流苏的金丝绒垫子,听见咔哒咔哒小高跟鞋敲击青石地砖的声音,他转过头用夸张的语气说“我的上帝,Cassandra你太久没有打扮起来我已经忘记你有多么漂亮了”他行了个礼,伸出手眨眨眼“现在由我来带领你上马车,好吗我的小鸽子?”

Cassandra装作并不在意,实际已经红了脸,并不是她的错,Richard的俊脸实在让人无法移开视线。她戴着精致手套的小手搭上Richard的大手,大眼睛水汪汪盯着他说“好的,我的骑士。”她得到了Richard的笑声。

舞会永远都是那个样子,人们起舞,谈笑风生,用扇子遮掩着嘴偷偷对某个人品头论足再笑作一团。香槟挥散在空气中的味道混合着果香香水和古龙水,闻着闻着就醉了,醉得拉起心爱的人的手在房间里旋转起舞,嘟着嘴红着脸说着含蓄的情话,眼波如丝。

Richard寻了角落去坐着,不时有姑娘来约他,他微笑拒绝只说今天的文案工作太过劳累,眼睛没有离开舞池中的Cassandra,鸟儿放归于蓝天之中才最合适。

 

“Mr. Grayson”有人走来坐在他身边,他没有抬头“Mr. Todd,最近可好?”

Jason扯了扯手套整理领结“托你的福,非常好。”他笑起来,灯光掠过蓝绿色的眼睛和洁白的牙齿,笑的像猛兽一样富有侵略性。

“那就好,这么久不见是不是应该邀请我去贵府坐一坐?”Richard身体倾向Jason那边,指尖偷偷在对方手腕上磨蹭,只有他们两个人能感受到的情色。

“我以为现在是‘出去透气’的时间?”Jason制止他,拉住他的指尖用力捏了一下才松开。

Richard依旧笑得温柔“大概不行,今天不行。”他摇头却没有遗憾的意思,蓝眼睛眯起来带了一点调皮的水光。转头迎接向自己走来的Cassandra,他低头为他的小公主整理衣衫和小羊皮靴“Mr. Todd,可以帮个忙把我的手套揣进我的衣袋里吗?”他头也不回的问。

Jason沉默的捞起手套,手臂越过Richard的脖颈,将手套叠整齐塞进他胸口的口袋,两个人隔着笔挺厚实的礼服和衬衫感受彼此的温度,心照不宣。

 

Richard带领着Cassandra早退,主人含蓄的挽留未果看着他们驾驶着漆黑的马车消失在夜幕中。Cassandra帮Richard叠起他的手帕和揣在胸前口袋的手套“Richard,这里只有一只手套。”

Richard摸了摸她的卷发“可能是掉在哪里了吧?不要管它,夜宵让Alf打开Bruce从瑞典带回来的乳酪怎么样?”

与此同时舞会里的Jason依旧坐在那个角落,把手伸进内袋揉捻着一只深灰色的手套,对来邀请他共舞的姑娘摇头微笑。

 

评论
热度 ( 7 )

© Dlorei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