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量不做傻逼

作死第二弹 越狱梗 pipster

starace的 pipster逃狱梗纠结了一下是甜饼还是虐因为记得好像没有指定甜虐……最后还是定在了甜【大家都要小甜饼我这两天大概会甜死自己

 

被送进监狱大概已经是无赖帮每周计划表上最重要的一条,总让人感觉他们不进去一次不舒服。不过这次魔笛手纯属是失误,他在逃跑的过程中看到了一只挂在树上的猫咪可怜兮兮冲着自己叫,他一边把它从树上抱下来一边自己吐槽自己就像某个超级英雄一样蠢。

等他跳下树警察已经在下面等着他了,但那只猫咪呼噜呼噜的蹭了他的小腿,这就值了,反正他会越狱的又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儿。

 

他决定他要先休息一下,监狱的床铺远比不上自己家的舒服,但他也小睡了几个小时,房间里没有钟表所以他不知道具体时间。狱警收走他的随身物品时他丢给对方一个骨哨,顺便欣赏了对方惊恐的表情。

“放心这个不是人骨头,是我从马来西亚带回来的纪念品,放好了等我回来取。”他转身自己走进单人间,假装没有听到狱警骂骂咧咧的侮辱。

 

“马来西亚?认真的?”Hartley听到隔壁间传来敲打声,他凑过去听到了魔术师的声音。他干脆背靠墙坐了下来“当然不是马来西亚,那是南半球还是北半球我都不知道。”

“那那玩意儿是什么”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那是我冒险的时候看到的一头龙,我没打败他但是我掰掉了他的牙齿,回到家磨成一个哨子。”

对面沉默了一下“…………你骗我的对吧。”

“恩对。”

 

然后他们陷入了沉默,Hartley觉得自己又要靠在墙上睡一觉。

“你打算什么时候出去?”James说。

Hartley认真的想了一下“等我睡醒了之后?”

“糟糕,我还想拉着你一起出去呢。”James大笑,完全没有听出来他语气中的遗憾。

“你们两个!不要说话!”狱警走过的时候用警棍敲打他们的门,靠在墙上昏昏欲睡的Hartley吓得差点跳起来。

“你先出去吧。”他小声对James说,闭上眼睛吹着口哨,一只小老鼠从墙缝里钻过来蹭了蹭他垂在地上的手。“不用管我。”他抬起手揉了揉老鼠的耳朵。

 

“我想和你一起走。”魔术师的语气带着令魔笛手惊讶的认真。“自己一个人太无趣了。”Hartley都能想象到James在墙的那边撅着嘴抱怨的表情。

“我有我自己的办法,你也知道,要我像你,像Lenny和Mick那样光明正大的炸开墙面跑出去还是很困难的。”他叹气“所以还是留我在这里,让我睡一会养足精神,然后和我的小可爱们一起溜出去吧。”

 

James沉默着,紧接着隔壁牢房发出一声巨响,Hartley松了口气听见走廊上响起狱警的脚步声,有人来检查他是不是还老实呆在牢房里,他朝那个狱警微笑挥手十足优雅,然后站起身来躺回床上。他觉得浑身酸痛,脑袋也浑浑噩噩不知道在想些什么。祝那个混球成功,他想。

 

Hartley不知道自己睡了多久,直到又一声巨响炸响在自己的牢房墙壁上,他跳起来摆出防卫姿态,却发现穿着依旧那么搞笑的紧身衣的魔术师站在墙壁巨大的缺口处。他背后的光芒太过耀眼导致Hartley看不清他的表情,只知道对方调情一般问他“来感受一下把墙壁炸毁的乐趣?”

“你已经夺走了一半乐趣。”他从James手里接过自己的衣服换下囚服抱怨着。

James脸上带着露出20颗牙齿的微笑,手里把玩着Hartley的骨哨“看在我取来这玩意儿的份上就跟我一块走吧?不过在你告诉我它的来历之前我不会还给你。”

 

评论
热度 ( 2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loreid | Powered by LOFTER